独上明月楼

授权问题请看下置顶

这次画桃花∠( ᐛ 」∠)_,我尽力......

腾讯淮上专属墙:

【淮上生贺24h 】一宣
“我不求神佛,只求你。”
“我从未如此爱过任何人,一如我爱你。”
“我一见到他就喜欢得自己姓什么都忘了”
“下次有危险就叫戎哥。”
“只要叫戎哥……不管在哪都去救你。” ​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活动时间/2019.5.11
活动平台/腾讯淮上专属墙与LOFTER同步
活动标签/淮上生贺24h
活动内容/淮上相关作品同人产粮,半小时一篇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STAFF:
策划   @江挽
美工  @清明令
统筹/宣传   @腾讯淮上专属墙
题字  @涉水行山
文案  @东府海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参与的老师 排名不分先后
@唐无渊
@清明子鹤
@江喜鸟
@长歌
@不是殺手
@蓝鸢飞鸾
@夜莺
@蓝星
@原一刺百野
@默千
@归璨
@鹤知火
@引觞满酌
@廿十四刀
@苏熠熠熠v
@独上明月楼
@学科交叉
@️量子力学好难
@画戟雕戈
@lalapetiti
@曲可夫斯奇
@临安
@雀酒Finch 
@鹿枝
@大唧唧仙女!!!
@小聖聖好老婆
@巫山与云
@墨荼Motu 
@袖扣
@左野冬木
@一只大咩鸭
@墨冶
@🍰
@皋月
@一只宅小南
@饮鸩
@忆泠兮
@腰子
@王若存
@月
@稻田雪兔
@eyesloveu
@-Lauren-
@徐雪屏
@樱花冻柠檬
@顾都
@美兔狐小
@客客写不完数学👎🏻
@冰绡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1)
热度(868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